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330日,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学校团委书记刘瑞文、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子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子林代表基础医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是全面总结我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共青团和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他代表基础医学院党委对我院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冀和要求:一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强国有我的历史使命;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挥洒青春汗水;四要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竭诚服务学生成长发展。

开幕上,刘瑞文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林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正光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

基础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学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继凯  责编:陈林  终审:傅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