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创成时代新秀 —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激励青年担当作为,推进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和品牌化发展317日,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广泛征集拟实施开展的志愿服务“金点子”

本次大赛特别设置十佳“创意项目奖”参赛项目涉及阳光助残、为老服务、关爱留守妇女和少年儿童、恤病救医、应急救援、禁毒教育等多个方面。经过项目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程序,“爱心便捷宝”“济人之老”“嗅觉深处”“焦虑粉碎机”等品牌项目脱颖而出,以独特的选题、新颖的视角,带领评委和观众们走进不一样的志愿服务,感受不一般的志愿服务魅力。

获奖“金点子”将纳入学院志愿服务重点支持项目,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引导广大青年结合济宁地域特色,发挥自身专业能力,深入贴近社区和居民需求实际,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细分领域深耕,开发设计出受欢迎、有实效、可持续的志愿服务项目,营造“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青年”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