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员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318日,基础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员第一课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继凯主讲。

张继凯从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信心、躬身实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著和系列著作,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党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三是深入开展国情社情教育。围绕党的历史、基本理论、形势政策、时事热点等重点内容,开展国情社情系列宣讲。四是关心关注形势政策和青年身边的社会热点,加强政策解读,引导青年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理状态。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与会人员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寄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踔厉奋发,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2020级、2021级团支书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