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3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子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莹主持。

郭子林从方法论的角度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学生工作中要注意掌握三大工作方法,即教育引导、严格管理、奖惩结合。然后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安全稳定、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文体活动、党团建设、奖助评优、社会实践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和安排。

谢辉、张继凯就本学期的学团工作的具体任务开展进行布置,傅莹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要求全体学工队伍清醒认识、认真思考、积极行动,不断探索学生工作新方法新途径,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力争新学期学生工作新突破。

本次会议不但总结了成绩经验,也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任务和要求,学院学工队伍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新的篇章、开启新的局面。

基础医学院学管科、团总支、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