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八届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和鼓励学生广泛参与学术科技实践,激发学术科研兴趣,提升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发展,近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为备战此次“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成立了完善的“挑战杯〞学院专家评审小组,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在赛事开展期间共收到作品60余项,较往年而言报名参加数量已有明显增加,这也进一步验证了基础学子在良好的学术氛围中日益增强的创新、奋斗精神。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推荐参加校赛。

青春正当时,“挑战”赢未来。此次“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导基础学子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