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30

进一步引导全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基础医学院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多形式、多载体开展专题讲座、分享交流等学习宣传活动。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莹老师团总支书记陈林老师分别为团员青年们开展专题讲座,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主义追求、有担当有闯劲、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及各团支部书记积极与团员青年们开展多次分享交流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彼此分享心得体会,积极探讨下一步工作新方向新规划。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学习,我院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坚定了紧跟党走,为祖国的伟大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