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5

2022125日,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团总支书记陈林老师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五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同时还对新时代青年提出具体要求,指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主义追求,坚定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新时代青年要有担当作为闯劲,坚持“敢”字当头,发扬斗争精神;新时代青年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拿出干吃苦的闯劲干劲、坚定敢吃苦的决心恒心;新时代青年要有团结奋斗品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通过本次宣讲团员青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基础医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