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1016上午1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基础医学院全体留校教师、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学院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伴随着现场掌声一次次响起,在场师生的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

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们利用电脑、手机等载体汇集云端,观看直播。支部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会后,各支部利用视频会议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团总支号召全体青年学生,利用多种途径收看了这场盛会的直播。他们收获颇丰,写下一篇篇心得体会。广大团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好二十大精神,向祖国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