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教师在第十届“易创杯”形态学实验教学标本切片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9

2022年8月15日至8月18日,由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联席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全国基础医学教学研讨会暨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100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形态学育人,实验课创新”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大会同期举办了第十届“易创杯”形态学实验教学切片(玻片)大赛,在比赛中我校教师喜获佳绩,实现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全覆盖。

在本次大赛中,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我校屈艳琳老师的《霍奇金淋巴瘤》荣获一等奖,王凤琴老师的《肌腱及《窦房结》分别荣获二等奖及三等奖,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医学院教师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对此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大赛,最终实现了锻炼师资队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目标,达到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

    我校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霍奇金淋巴瘤屈艳琳

二等奖:肌腱王凤琴

三等奖:窦房结王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