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免疫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6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免疫学教研室党支部赴济宁市能源党校开展“迎七一 学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全体师生走进济宁能源党性教育基地,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建·党史厅、党建·文化厅、党建·高质量发展厅和党建·实践厅四个展厅,了解济宁能源集团历史文化发展沿脉,切身感悟能源集团几代人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认真聆听我国广大工人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攻坚克难、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党建引领,致力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型工业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受鼓舞,在党员宣誓墙前,面向鲜艳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地作出自己对党的郑重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使广大党员的思想和灵魂得到了淬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干出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