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22

621日,基础医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在基础医学院报告厅举行。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全体辅导员老师、现任主席团成员参加。

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通过回顾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学生会经历和工作成绩,展示了自己服务同学的能力,并提出下一步开展学生会工作的规划。竞聘历经两个半小时,经过竞聘演讲、现场问答及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基础医学院团总支成员集体评议,最终确定了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副部长人选。

此次换届工作秉承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不仅为我院学生会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实干人才,更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服务热情。新一届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在学院团总支和校学生会的领导下,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更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工作为重点,继承和发扬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