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了进一步夯实应用型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加强基础医学阶段教育教学质量,6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副院长马群、副书记傅莹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课程体系、课堂教学改革、实验教学、教学评价、第二课堂、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位教师认真听取意见,并对同学们在学习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出耐心解答。

马群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基础医学阶段培养工作,将充分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学习方法培训、优化课程教学评价、前移科研素养训练、完善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优秀的平台和基础,师生齐心协力,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上更高台阶。

傅莹表示,首届实施辅导员班主任协同教育管理的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2022年研究生录取率创专业历史新高,学院将继续优化学生管理模式,推进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打造一支专业化程度高、共情润心的学生管理队伍。同时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进入临床见习阶段后,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济医筑梦青春。

    基础医学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学管科、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