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医承天籁”合唱团第三届优秀团员退团仪式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7

616日,基础医学院举行“医承天籁”合唱团第三届优秀团员退团仪式暨表彰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莹参加活动。

傅莹给予合唱团第三届团员高度评价和赞扬,合唱团指导老师周彤彤深情致辞。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充满温馨回忆的历次演出VCR,老师为全体同学颁发“医承天籁”合唱团团徽、“优秀团员”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成员再次唱响在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节中的获奖曲目《灯火里的中国》,整个活动庄重而温馨。

“医承天籁”合唱团成立于20179月,现有团员220余人。合唱团成立以来,多次承担市、校级各类大型活动的演出任务,先后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二、三等奖,连续四届荣获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合唱节一等奖合唱团弘扬“歌声悦动青春,梦想绽放济医”的宗旨,为提升学生人文素养、激励学生个性发展、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贡献。

基础医学院学管科、团总支、全体辅导员以及合唱团第三届全体团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