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28

20225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师德政策宣讲和师德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副院长马群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济宁医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济宁医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内容进行师德政策宣讲,并结合负面清单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马群强调,各科室要按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引导教师要热爱学生,理解和尊重学生,正确树立教师形象,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和蔼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学生,时刻关爱学生的健康成长,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为让每一位学生适应时代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基础医学院各科室主任(副)、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