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1

    1230日,基础医学院2021-2022-1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在3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莹,学管科科长谢辉、团总支书记陈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傅莹就假期期间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保证学生返乡、返校安全作出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假期前做好安全教育、假期中做好学生情况检测、假期后做好返校准备工作。要切实做到细化举措,落实责任。要本着极端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举措。

谢辉围绕宿舍安全、假期学生动态监测问题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继续通过辅导猫、微信等多种新媒体手段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健康和异动情况监测。

陈林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组织的“互联网+”、“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工作,并强调对于返回家乡进行实践学习的学生要重点关注,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最近的学生工作安排,进一步促进了不同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