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与济宁创业大学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22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宁创业大学举行。济宁创业大学校长王军、我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莹出席活动。

    王军在致辞中介绍了济宁创业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济宁创业大学与济宁医学院近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依托创业大学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丰富经验,为济宁医学院的双创教育输入创大智慧,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奉献创大力量。

    陶圣叶介绍了我校和基础医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与济宁创业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保证质量,讲求实效,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

    仪式上,陶圣叶、王军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济宁创业大学。

    基础医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