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路 启航新征程”--基础医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12月16日晚,基础医学院举办“百年辉煌路 启航新征程”2022年元旦晚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司传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出席活动。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情景歌剧《绣红旗》《江山》,再现了星火燎原的时代,歌颂了党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民舞《春采》演绎了劳动人民对新时代的憧憬和向往,《唱支山歌给党听》礼赞党的百年华诞,歌颂伟大的的祖国。小朋友们带来的歌舞《甘嫫阿妞》以天真无邪的歌声,吟诵了勤劳勇敢的彝族之花。古琴齐奏《良宵引》《关山月》,如深山幽谷之中娓娓道来,弹指间恍如穿越千年。爵士舞《DUN DUN》展现了济医青年学子的无限活力。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用振奋人心的呐喊歌颂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光荣与梦想的时代,以济医之音,颂爱国华章!医承天籁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新的天地》《我爱你,中国》,展现了济医学子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勇气,晚会在深情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元旦晚会精彩纷呈,师生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和引人入胜的表演,为学校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