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7日,校团委书记刘瑞文为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作题为《梦想从学习开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刘瑞文分别用“8个数字”和“9个数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过程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切实增进了与会学生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基础医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全体学生会学生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