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光影四季,梦汇基础”学团新闻摄影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宣传工作,1118日,基础医学院特邀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系摄影与摄像艺术专业负责人、副教授王师琪老师在基础医学院报告厅举办摄影培训专题讲座。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林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讲座。

王师琪老师着重从优秀作品的标准、摄影的基本构图、摄影的用光和手机摄影的后期制作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传授摄影的技巧,讲解了手机相机的基本知识和日常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座过程中,王老师不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通俗而又风趣的讲解引得活动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大家兴致高昂,活动现场气氛浓厚而热烈。

本次培训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摄影水平和图片采集能力,为提升我院宣传报道水平,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相信学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更上一层楼,为学院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