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3日-5日,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等形式开,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11月5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5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并围绕主题开展研讨。党委书记郭子林主持学习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传功、任启伟、傅莹、马群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山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要求我们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要作为第一议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特征的科学判断和形势变化的战略考量,准确把握工作原则,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发展和安全、当前和长远、全局和局部的关系,客观分析我院改革发展新形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