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2021年11月12日,基础医学院在101教室组织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特别邀请李明龙同学主讲本次大会。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迎接挑战”的宗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为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相关知识,李明龙同学向大家讲述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区别,并以自己的计划书为材料围绕前后期规划、商业计划书、市场调研、数据收集等内容展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赛时的经验,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大会最后,李明龙同学为大家进行现场答疑,营造出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对本次挑战杯大赛有了更多的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本次挑战杯大赛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相信在我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在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