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承天籁”合唱团荣获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合唱节冠军

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1110日,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合唱节在图文报告厅举行。我院“医承天籁”合唱团获得冠军,也是连续四年蝉联一等奖,周彤彤老师获得最佳指挥奖。

比赛中,“医承天籁”合唱团第八个出场,为我们带来《新的天地》、《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现了基础医学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以无可争议的实力继续捍卫“医承天籁”的荣光!

我院“医承天籁”合唱团自20179月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学校开学典礼、元旦晚会、迎新晚会、毕业典礼等活动,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二等奖、三等奖。此次演出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展现基础学子的风采!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基础医学院“医承天籁”合唱团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