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20211030日,由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基础医学院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太白湖南操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子林老师,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莹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谢辉老师,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林老师,19级辅导员郭天老师,21级辅导员康凯老师,体育教研室朱猛老师、张惠龙老师,19级班主任亚白柳老师,21级班主任夏帅老师出席开幕式。基础医学院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国旗护卫队出旗,开幕式正式开始。裁判员代表杜皓、运动员代表栾仁杰进行了庄严宣誓。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子林老师为开幕式做开场致词并宣布基础医学院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比赛开始,运动员入场,所有裁判员就位,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历经风雨,终见彩虹。拼搏奋进,再创佳绩。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正如我们的党走过了一百年艰苦卓绝的道路,经历了百年的洗礼,彰显得愈加飒爽多骄。

    我院选手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基础医学院运动会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激起了同学们的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相信未来我们定能带着这样的运动精神,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