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期中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3

    1022日,基础医学院2021-2022-1期中学生工作会议在312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子林出席并做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傅莹主持会议。

郭子林以《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题,从学生管理基本工作方法、学生管理主要工作两个方面对学生工作做出全面指示和安排。

郭子林强调,学生管理要围绕教育、奖惩、控制三个主要手段进行,将思想政治工作、学风班风建设放在首位;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建立宿舍(小组)、班委、辅导员班主任三级控制体系;组织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奖助评优、党团建设要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公平公正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探索更深层次的教育理念与方法,并且进一步促进了不同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夯实了基础。

基础医学院学管科、团总支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