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顺利开展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1019日下午,市禁毒办、团市委、太白湖区禁毒办在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报告厅举办“青春不 ‘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赵存岭、共青团济宁市委网络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韩伟、济宁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陶圣叶书记开场致辞,全体人员观看禁毒宣传视频片《致青春》,通过讲述娱乐明星、青年学生的悔恨吸毒经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毒品的危害。赵存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和本地区的禁毒严峻形势,以及成立青年禁毒志愿者服务队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对缉毒民警的家国情感和危险工作感触颇深。韩伟主任为青年禁毒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青年禁毒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宣读倡议书并表达志愿者们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加禁毒斗争的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让“青春不 ‘行”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