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增强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发青年党员爱国、爱党,奋发有为的热情,624日,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戴党徽、亮身份,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支部老师为本次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金色的党徽戴在胸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诉说着对党的忠诚;最后支部书记傅莹为党员讲授微党课,她讲述了上甘岭战役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勉励青年党员要继承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

 本次活动是学生第一支部党史学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的新鲜血液,将秉承前辈们的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党的信念与力量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