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三十九、四十期太白湖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06-18

616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及腾讯课堂线上、线下同时举办第三十九、四十期太白湖学术沙龙。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史兵兵老师化学教研室李振泉老师担任科技文献领读人。

史兵兵老师围绕《Selection of DNA-encoded chemical libraries against endogenous membrane proteins on live cells》科技文献,详细阐述了文章中利用DNA编码分子库对活细胞表面内源膜蛋白进行高通量筛选的方法,分享了论文阅读中的一些体会

李振泉老师做了题为《水热法制备S掺杂的TiO2纳米线阵列及其光电化学性能的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对半导体材料光电化学分解水的研究现状以及S掺杂的TiO2纳米线阵列的光电化学性能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与会师生就文献中感兴趣的问题与史兵兵老师李振泉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太白湖校区约300名师生参加活动。

  

基础医学院

                                 2021年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