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医承天籁”合唱团 2018级团员退团仪式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年6月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医承天籁”合唱团2018级优秀团员退团仪式活动在基础医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宁,基础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基础医学院“医承天籁”合唱团2018级优秀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一同观看了充满合唱团回忆的VCR,随后,合唱团指导老师周彤彤深情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总结发言,赞扬和肯定了2018级合唱团成员为合唱团做出的突出贡献。之后,各位老师为2018级优秀团员颁发“医承天籁”合唱团团徽章和“优秀团员”证书并合影。最后,合唱团全体成员再一次齐唱合唱团在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节获奖的曲目《我爱你中国》,仪式在嘹亮动人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传承了“歌声悦动青春,梦想绽放济医”的宗旨,增强了学生的文化素养,表彰了2018级全体优秀团员,感谢他们为合唱团所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