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五十三期大爱讲堂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8日,由基础医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五十三期大爱讲堂在太白湖校区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荣华教授应邀作专题党史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宁主持

 张荣华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成功之道》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成功之道作了内容翔实、深入浅出的解读。他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及鲜明特征;通过六个方面的“有”,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成功之路。

 宣讲报告既有翔实的历史叙述,又有扎实的理论分析,让广大青年学生倍受鼓舞,心潮澎湃。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决心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太白湖校区5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