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要求,我们支部于57日上午召集班级学生代表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旭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徐旭东书记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徐旭东书记说,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我们学校、我们教研室在这几年也取得了一定的发展,为了了解同学们解剖学的学习状况,为了为前半学期做总结,为了后半学期更好的教和学,我们支部组织了本次座谈会。随后,各班级班长和学习委员把收集的班级学习情况和意见同教研室教师进行了互动,教研室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耐心的回答,同时也对教研室教师在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做了笔记,待会议结束后会转告相关老师进行整改。最后,徐旭东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好好学习,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