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基础医学院网络教学报道六:病理学“线上翻转课堂”

发布时间:2020-03-15

疫情期间病理学的授课积极开展线上直播教学和学生自学相结合的“线上翻转课堂”。由于病理学的教学特点是以形态为主,全体教师在病理学的教学工作中,除了认真细致讲解病理学基础知识,同时还积极增加拓展知识,提高学生的兴趣。在老师认真教学,学生积极配合下,病理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在教学过程中注意收集和整理新冠肺炎的病理学相关资料,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同时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认识到病理学的重要性。

积极宣传抗击疫情过程中医护人员感人的事迹和高尚的医德,这些都是好的思政教育的经典素材。鼓励学生,向抗“疫”一线的前辈学习,学好基础课程,扎实实践操作,做最美的白衣天使!

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教师坚守教书育人,一刻也不松懈;同学们也积极学习,在互动环节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