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到基础医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带着调研题目到所联系的基础医学院开展调研,广泛征求师生代表对学校职能部门服务二级学院和二级学院服务师生方面的意见建议。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两个小时的座谈过程中,基础医学院师生代表围绕党建工作、安全工作、文体工作、职称晋升、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条件和教学设施修缮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兰迎春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征求师生代表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是为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分门别类地梳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近期能解决的,将督促有关部门即刻解决;对近期难以解决的或需要创造条件解决的,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压实部门责任,以解决问题的效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就有关问题现场作出说明和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