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9


 718日下午,济宁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在鱼台县张黄镇卫生院成功举行。济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国军、团委副书记刘瑞文、鱼台县卫健局副局长卢绍文、张黄镇卫生院院长张祥、基础医学院辅导员杨俊杰出席了本次活动。

双方对基地的建立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卢绍文介绍了的张黄镇卫生院基本情况,对基础医学院“医路同行”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刘瑞文鼓励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利用志愿服务平台,参与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成就他人,实现自我价值。刘瑞文与张祥签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丁国军为实践基地授牌,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的挂牌,将进一步拉近学校与基层医院的距离,同时也为张黄镇卫生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参与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将携手全体医务人员,深入村居,深入百姓,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