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环保行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519日,由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主办,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实践部承办的北湖环保行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创造良好生活环境,保护自然的宁静、和谐、美丽为目的而举行。此次活动有大一年级部分学生、大二年级部分学生、外联部与实践部全体干事共220人参加。

      519日上午八点和下午两点半,我校同学在红旗广场集合分为两队去北湖公园进行环保行的活动,集合后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了手套、垃圾袋,一起步行去北湖,到达北湖后,将北湖公园划分为五个区域,分组进行了垃圾清理,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经过我们一个小时的努力,北湖公园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之后大家步行返回学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环保意识,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切身投入到建设美丽中国当中,同学们都有很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