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激扬五四·逐梦‘吉’限”第九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8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济宁医学院“激扬五四·逐梦‘吉’限”第九届校园吉尼斯大赛427在南北餐厅之间成功举办济宁医学院全体在校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举行开幕式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孝哲致词。随后,活动开始本次大赛分设“百步穿杨”“点钞大赛”“三分大赛”14个项目,参赛选手均就各项目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角逐各组裁判也在活动中认真监督中午,在吃包子大赛中,参赛选手踊跃报名,以积极昂扬的劲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各个项目最终决出了成绩最佳的10名选手,下午1点,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学习性、竞争性、创新性、娱乐性”为宗旨在此基础上让每一位同学发现自己的潜力,将拼搏进取精神融入到了广大学子中,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轻课业压力,让大学生活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