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5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会,根据2017年基础医学院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学院近期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子林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王传功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宋艳红通报了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就审核性评估各项材料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传功就学院迎接审核性评估、科研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安全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意见。他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是学院近期工作的重点,科研工作和人才引进是学院长足发展的关键,各教研室(实验室)务必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各项工作狠抓落实,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王传功、郭子林分别与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签署了《基础医学院2017年工作目标责任书》《防火安全责任书》和《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基础医学院科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秘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