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04

    4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宋艳红主持会议。

    基础医学院院长王传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长白波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所做的题为““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 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动员报告;党总支书记郭子林宣读了《济宁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并就部分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副院长付嘉、陈宁分别宣读了《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和《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责任书》。

    王传功指出,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与要求,用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方法指导工作,促进学院持续发展。二是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务必使每位教师学习领会审核评估的核心内涵和基本要素,全员参与到迎评工作中去。三是找出差距,积极改进。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基础上,查找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并将各教学环节质量保障常态化。四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对本单位评估工作负责,务必周密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基础医学院科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秘书、教学督导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