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召开学院工作部署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0

    为确保基础学院工作有序、高效运行,扎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3月27日下午,基础学院召开学院工作部署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院长葛凤主持。

    会上,葛凤重点围绕基础学院当前工作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基础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计划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根据教务处近期下达的《济宁医学院集体备课规范》和《济宁医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试行)》的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各学科集体备课活动,完善实验室开放项目的论证申报、实施和总结等工作;同时要求圣地医师班基础学科导师继续加强对学生的联系、指导工作,各教研室、实验室要做好各种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会上,还讨论了《基础学院课程考核成绩构成申报表》,公布了基础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领导分工情况,明确基础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定点联系科室制度,并对近期将要召开的“圣地班教学工作会议”和“教学改革研讨会”进行了部署。最后,葛凤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密不可分,是基础学院当前工作的重心,各教研室、实验室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子林对基础教师指导学生开展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宋艳红副院长就基础学院近期补考、基础医学理论综合考试、督导组和教学质量监控小组听课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圣地医师班学生座谈会情况进行了反馈。

    基础学院科以上干部,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和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