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召开“圣地卓越医师班”教学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6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圣地卓越医师班”教学质量,5月23日下午,基础学院召开“圣地卓越医师班”教学研讨会。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司传平,教务处长陈廷和临床学院院长程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子林主持。

    研讨会上,程刚首先介绍了“圣地卓越医师班”学生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反馈意见,基础学院任课教师就“圣地卓越医师班”教学改革进行了座谈讨论。司传平就如何顺应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趋势,探索新的现代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临床医学卓越人才,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陈廷就如何转变教育观念,开展教学方法改革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教学研讨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推进了“圣地卓越医师班”教育教学改革进程。

    基础学院科以上干部,承担“圣地卓越医师班”教学工作的教研室主任、秘书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