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2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0日,基础学院召开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子林主持并作动员报告。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长兰迎春,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宁出席会议,兰迎春代表学校督导组作重要讲话。

会上,郭子林对基础学院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基础学院工作实际,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基础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兰迎春对基础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阐述了学校党委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对基础学院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基础学院科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