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举办“庆七一•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07-02

7月1日上午,基础学院举办“庆七一·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子林主持。

在基础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选拔、推荐的基础上,有十四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选手们以“庆七一·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的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创业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二华诞,畅谈心中的中国梦,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族复兴大业贡献智慧和力量。选手们演讲内容丰富、情真意实,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基础学院中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为党、国家奉献教育的情怀,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党委宣传部王传军部长作为评委代表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对演讲比赛活动提出了意见。

本次演讲比赛李丽、李春霞荣获一等奖,魏红、王友、孙国强荣获二等奖,崔安芳、袁丽丽、徐兴华、贾少辉荣获三等奖,路海、谭文彬、王国芳、王晖、柳新平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