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15

    学期过半,为更好地把握教学动态,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院于2013年5月14日15:40在3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基础学院副院长王书福及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40余名2012级学生代表围绕理论、实验及体育教学等认真填写了调查表,同时都能畅所欲言,对基础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在充分听取学生对教学、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王院长表示学院将进行认真研究和梳理总结,并反馈给相关部门,争取早日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学生和教学管理人员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真实而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提供了参考依据,座谈会在轻松愉快地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