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3月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举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子林作宣讲报告。

郭子林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1369”办学方略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对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郭子林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对我们如何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学院规划等方面都给予了清晰的理念引领和实践指导。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1369”办学方略的基本内涵,将报告内容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到个人的实际工作中,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牢牢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