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2月2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开启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锚定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1369”办学方略,多层次多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全力以赴抓好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取得实效。

会议对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基础医学院科以上干部、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