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先锋领航讲堂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先锋领航讲堂在太白湖校区开讲。活动邀请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首批“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原书记徐旭东教授主讲。

 徐旭东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倾心用情育新人》为题,从党支部性质和战斗堡垒作用、建设样板支部的背景要求、凝心聚力做基层党建工作、筑堡垒守阵地担育人使命、党建与学科双促进共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全面总结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首批“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在党建育人工作中的实践经验,悉数分享了样板支部建设的成功做法。

 先锋领航讲堂作为基础医学院深化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通过展示优秀党建工作案例,积极亮成果、比做法、找差距,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落地见效。

 今后,基础医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探索党建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注重党建项目培育,结合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一支部一亮点”创建工作,立足学科,发挥优势,创出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