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2020-2021学年学生会换届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6日,基础医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根据防疫要求,参加竞聘同学全部通过腾讯会议依次进行线上陈述,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及辅导员老师、在任主席团担任评委。

    历经四小时,热情洋溢的58位候选人顺利完成了线上竞聘演讲。同学们通过回顾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和工作成就,展示了自己服务同学的能力,总结出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建设性地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规划。经过申请核验、竞聘演讲、现场问答和评委打分四个环节,基础医学院团总支成员集体评议,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副部长。 

    此次换届竞聘,不仅为我院学生会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实干人才,更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服务热情。新一届的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定会在学院党委、团总支的领导下,以服务同学为核心,以更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工作为重点,继承和发扬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