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57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2020-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对疫情期间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宋艳红主持会议,院长王传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常规教学要抓规范,严格过程管理;围绕“四个一流”做好课程建设,积极打造教学团队;聚焦医学发展趋势,突出教学方法、模式和内容的改革创新;加强教学研究,凝练教学成果;强化档案意识,规范档案管理,为明年新一轮专业认证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强调,要做好学科建设规划,凝练学科方向和特色,注重科研项目的科学化管理,依托人才建设和现有平台资源促进学科发展,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新一届主任要有时代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尽快转变角色,提前谋划,制定学科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基础医学院科以上干部科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