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基础医学院网络教学报道十一:药理学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23

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做好上课准备,上传教学大纲、电子版教材、ppt课件、测试题等教学资源。

        备课                 教学资源

将学生按教学合堂班分班,严格按课程表时间上课,线上教学运转良好。坚持每次上课签到,组织学生观看授课视频和完成每章测试。

上课时充分利用班级群聊区和答疑区,与学生互动,并将学生所提问题同步到平台,供师生课下讨论

为督促学生学习,检查学习效果,安排上课的开始10分钟和临下课前10分钟进行小测试



自线上授课开课以来,在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教学工作取得显著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教学团队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习资源,改进线上直播内容及流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学生学习的自主性,更好的完成线上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