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同心战疫 爱国奋进”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政建设,培育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基础医学院积极响应学生工作处和团委的号召,于3月16日-3月21日在全院团支部中开展“同心战疫 爱国奋进”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联系班级处级领导干部应邀参加。

    会议中,各团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小组讨论、PPT视频课件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防疫抗疫一线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典型等展开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

    同学们认识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坚决有力的统一领导下,在广大医务人员无私奉献、英勇奋战中,在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下,我们定会取得抗疫胜利。

    同学们纷纷表示,无数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他们是当代最美逆行者。作为一名济医学子,要更加努力学习医学知识和技能,不断充实磨练自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

    基础医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