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4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子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第一机关党总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王乐军,副组长、统战部副部长朱建文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基础医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学校第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着力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王乐军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持之以恒深化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四是持续用力,狠抓从严治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